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揭祕!讓男人上癮的5句情場毒話~

雖說女性是聽覺動物,但男人有時候也禁不住女性的蜜語甜言。雖說男人是情話高手,說起情話來和吃飯喝水一樣自然,其實,戀愛中的女性也愛說情話。

讓男人上癮的5句情話

1、傻瓜,我什麼都不計較

據人民網報導,當一個女性什麼都不計較,不計較你是否足夠富有,不計較你是否足夠英俊瀟灑,甚至不計較你是不是也一樣愛她時,那正是她用情最深的時候。但假如你因此以為你可以不必再努力奮鬥,以為女性已經對你的一切已經滿足的時候,那你就大錯特錯了。人都會改變,女性亦是。愛情漸漸回於平淡時,女性就會開始計較了。計較你是否真的那麼用力地往愛她,計較你是否讓她足夠的幸福。男人要記住,女性所謂的不計較只是假象,實在,計較才是她們的本性。不然,她為何總會說不計較來讓你沒有顧慮地愛她呢?

2、你會永遠愛著我,對嗎?

固然看似是個問句,但你卻不知道,這個問句的重量。不管得到多少肯定答案,她還是會樂此不疲地問下往。女性總是希看更多更長久的愛,她們希望看一個男人愛自己一輩子,即使有一天自己不愛他了,還是貪婪地希看他愛自己,永遠不變,這似乎能滿足她們小小的虛榮心。當一個女性深情款款翻來覆往地問你這個題目時,至少可以表明,她是非常愛你非常在乎你的,時刻擔心會失往你,擔心你不再愛她。即便有些女性做不到永遠,她也會撲閃著一雙大眼睛一遍又一遍地問男人:『你會永遠愛我嗎?』

3、我想有你的寶寶

假如不是愛得極深,她們是不會『獻出』自己的身體的,更不會想到為你網傳宗接代。沒有哪個女性願意無怨無悔地為一個男人做一切,說這話的女性,勇氣可嘉,愛得果斷,是一個有一個敢於擔當的可愛女性。但同時,我也有理由相信,她也是個極度『危險』的女性。由於她很可能為你做的這一切,無論什麼,目的就是為了要感動你,徹底占據你的心。

4、我是不會騙你的

男人用的招數,用在男人自己身上,同樣管用。而女性往往都會不真的撒謊,但一旦撒謊,無非就是撒氣或者故意讓你吃醋。假如她真的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她們一般會對你坦白。假如真的說出這句話,我想應該有她們的苦衷,但男人也該警示,別無緣無故讓別人騙了也不知道。實在,這本身就是一句謊言,你說是嗎?

5、無論怎樣,我都會陪在你的身邊

我想,沒有那句話比這句話更高深的了,女性希望她永遠陪在你的身邊,無論你身處他鄉,無論你的事業還是生活,她都會一直在你身邊。那麼,另外的意思也就是,她希望你也一直在她身邊,乖乖地在她身邊,不離不棄。女性,總喜歡把自己身處在一個弱者的身份往和男人告白。就像她們往往不會說,『我來陪你』,而是『在你身邊』,用依偎、依靠這樣的動詞把你感動。明知道不可能,明知道要傻等,明知道她說出口的話不過是說說而已,但一個願說,一個願聽,往往有些傻小子也抵不住誘惑,垮掉了防線。有的,你就那麼一說,我就那麼一聽。有的,你說的,我全聽。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