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好相處的色情姐姐!壇蜜讚處男是國寶 可促進經濟繁榮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好相處的色情姐姐!壇蜜讚處男是國寶 可促進經濟繁榮
Apr 23rd 2013, 15:2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日本「SM情色女王」壇蜜,不但言論麻辣,甚至還在公開場合敢脫敢露,言行都十分地大膽。日前她推出寫真集附贈女性小褲褲,一出版馬上賣光光,甚至還在公開場合當眾脫下內褲,大聊鹹濕話題。日前她受邀上節目訪談,被問到對於「處男」的看法,她不假思索的回答「是國寶!」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