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夯╱SM、人獸歡! 一窺異於常人的火辣性感照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夯╱SM、人獸歡! 一窺異於常人的火辣性感照
Apr 17th 2013, 13:4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不少擁有好身材的女星,總不吝嗇拍下火辣性感照,不過大多都是內衣寫真、泳裝照,或者展露事業線、美腿的小禮服,欣賞久了總有那麼一點了無新意。不過也有一些火辣美照,相當有特色,有的融入SM元素,口味超重,或者來個軟骨功性感秀,有的則是裸上身和動物一起互動,吸睛度百分百!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