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胸大為美?科學揭密~男人愛的乳房SIZE是?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胸大為美?科學揭密~男人愛的乳房SIZE是?
Apr 3rd 2013, 23:43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不知從什麼時候起,「胸大為美」的觀念開始在人們的心中變得根深蒂固:那些大胸的女性往往能大紅大紫,美女主播柳岩成了炙手可熱的節目新寵;《讓子彈飛》的助理趙銘短短幾秒迅速走紅;《國光幫幫忙》更是每集邀請不同的美女助理主持來吸引觀眾。而這些女星在節目上下有意無意露出的乳溝,更被趣稱為「事業線」。為此議題,網易博客冷月如霜發表了以下的言論。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