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怕唐嫣走不出情傷自殺 楊冪狂發簡訊日夜轟炸

大陸演員唐嫣和台灣藝人邱澤爆出情變後,因情傷瘦成皮包骨影響工作,還一度傳出她半夜送急診疑似為情自殘,事後澄清只是切水果誤傷大拇指,而日前她和姊妹淘楊冪上節目受訪,爆料好友當時誤信自己真的想不開,不斷用電話和簡訊「奪命連環call」,讓她相當感動。

據陸媒報導,唐嫣在爆出自殺傳言後首度上節目公開露面,向外界大方秀出自己誤被水果刀切到的傷指,坦言多虧好友楊冪的陪伴,現在已經走出情傷,透露在療傷期間,對方不但每天一通電話關心,有時候要是漏接了電話,還會被「微信」不停轟炸問說:「妳怎麼樣?現在好嗎?」

唐嫣和楊冪因合作陸劇《仙劍奇俠傳》成為好姊妹,大讚好友個性就像「俠女」,兩人總是有話直說,更爆料對方曾向她承諾只要有話想說,不管多晚都隨傳隨到,也因為這些貼心舉動,才順利帶她脫離情傷泥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