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兩性養生╱揭密!都市男女熱衷一夜情的四大心理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兩性養生╱揭密!都市男女熱衷一夜情的四大心理
Apr 8th 2013, 23:09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一夜情」泛指都市男女雙方在特定情境下因為一時的感覺、衝動、愛慕或排遣寂寞的需求而發生性行為。美國社會學家約翰對「一夜情」下的定義是,基於人類動物性吸引而發生的性行為,它忽略了戀人相處時應遵守的規範,例如性格、品質、修養等。「一夜情」與嫖娼的本質不同在於,前者是為了男女雙方的性與心理的慾望滿足,而後者則是為了一方的性慾望滿足,它本質是一種金錢交易。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