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女優小川阿佐美「天然呆」 長腿蜜臀「傻妹」惹人憐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女優小川阿佐美「天然呆」 長腿蜜臀「傻妹」惹人憐
Apr 12th 2013, 23:0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每年產出AV女優不計其數,真正走紅的卻沒幾位,每個人拍攝AV片的理由也不同。2005年出道的小川阿佐美,167cm的她擁有傲人長腿和翹臀,當時被視為是AV界的亮眼新人。但個性大剌剌的她,一開始的表現卻十分青澀,甚至小川還自虧「笨拙」,回憶當時為何出道,她竟然說搞不清楚,也因為常表現出「天然呆」的表情,小川阿佐美還被虧是「傻妹」一枚。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