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為歷史贖罪?日本女優鈴木杏里:願免費與中國人愛愛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為歷史贖罪?日本女優鈴木杏里:願免費與中國人愛愛
Apr 10th 2013, 23:11


日本女優鈴木杏里,算是業界的新人,對她的作品,不甚了了,只知道她身材高挑,偏向歐美風格,算是近年來業界少見的癡女人選。不過各位可能不知道,鈴木杏里也是AV界中少見的高材生,作為AV業界最高學歷的AV女優,鈴木杏里擁有驕傲的歷史系博士學位。本身是從某知名大學畢業,論文的題目更是研究過去日本侵華的歷史。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