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于美人被指暗通老公 7小時海削200萬

于美人婚變2周,人氣不減,昨(9日)她幫補習班拍廣告,短短7個小時就賺進200萬元,但媒體對她跟老公James到底互相聯絡了沒,更有興趣。有傳兩人已直接對話過,但沒說二句就掛斷電話。

James的表舅林凱盈說:「我和James父親通話時,他告訴我兩人透過第3者,已經直接談過。但James父親說,兩人通話時間很短,于美人口氣也不好,主要是談孩子、婚姻,沒說兩句話就掛了。」于美人助理則否認:「他們並未聯絡,若對方堅稱如此,請提出通話記錄或相關證據。」

至於近日男方發言,幾乎都交由表舅林凱盈代為傳話,但林凱盈日前卻被爆料根本不是王的親戚,與2家人都不熟,對此于美人的公公,也在最新一期週刊報導予以否認。

他在親筆聲明中指出,質疑非親戚一事,「全屬她(于美人)一貫混淆視聽伎倆,希望世人勿中其圈套。」于美人公公強調,林凱盈的確是王家遠親,James的外婆是林凱盈的姑姑,且林凱盈所言都經他和James同意。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