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于美人擁海角5億 James表舅:能拿就拿

于美人昨被《壹週刊》爆出祕擁5億身家,James表舅林凱盈再度發言,表示這些資產有些是James不知道的,而她表示兩人已經進行談判,他建議James能拿多少就拿多少。對此于美人一樣不回應,照常錄節目。

于美人目前被爆出擁有價值億元的房產「元大之星」,又被挖出在台灣、上海都各有3.1億元的房地產,還有其他登記在媽媽跟哥哥公司名下的,身家總共5億。林凱盈透露,James大姐曾介紹于美人在上海買房,脫手後賺了一筆。

林凱盈和James父親都表示,原本James根本1毛錢都不要,但知道于美人有這麼多資產後,林凱盈就建議他可以拿多少就拿多少。James父親表示上星期夫妻倆就聯絡上了,本來約好10日見面,但于美人疑似搞錯日期,結果兩人見面不了了之,不過對此說法于美人助理不回應。

James到底離不離婚,James父親表示讓他自己決定,但坦言已不看好這段婚姻。James父親表示,是因為孩子們說「媽媽說我們要去住豪宅」,James才發現有內湖「元大之星」這個資產,林凱盈表示,若于美人要帶著小孩搬去元大之星,也不能把James拒於門外,因為夫妻有同居義務。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