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超級英雄談 Superherotalk:專業的超級英雄資訊網站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超級英雄談 Superherotalk:專業的超級英雄資訊網站
Jul 22nd 2012, 13:49

超級英雄談 Superherotalk:專業的超級英雄資訊網站

最近上映的「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和「蜘蛛人:驚奇再起」,以及而前陣子很紅的「復仇者聯盟」所出現美國隊長、鋼鐵人、雷神索爾、浩克、黑寡婦等角色都是相當膾炙人口的美國超級英雄,可別小看這些角色,他們不僅出現在電影或是漫畫中,其實都有相當豐富的背景和人物設定,想知道他們的歷史沿革和背景故事嗎?快到專業的「超級英雄談」網站來看看。

網站名稱:超級英雄談 Superherotalk
網站鏈結:http://www.superherotalk.com/

如同前面所述,Superherotalk 是一個很豐富、完整且專業深入的「Marvel 漫畫世界」資訊網,其中包含許多熱門的人物,例如蜘蛛人(Spiderman)、蝙蝠俠(Batman)、復仇者聯盟(Avengers)、X戰警(X-Men)等等,點擊人物的頭像後會有完整的說明和介紹。

超級英雄談 Superherotalk:專業的超級英雄資訊網站

超級英雄談 Superherotalk:專業的超級英雄資訊網站

除此之外,Superherotalk 也有一些關於 Marvel 漫畫相關的研究,例如一些歷史、問與答(FAQ)以及議題的討論,如果你也對於超級英雄有興趣,可以將此網站加到書籤、訂閱或是分享給好友。

題外話,此網站是架設於 Blogger 平台,實在是太厲害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