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ETtoday 新奇新聞: 奧地利神秘洞穴 猶如神秘外星世界?

ETtoday 新奇新聞
ETtoday.net 線上提供即時新聞,包括政治、財經、社會及國際要聞,以及生活、消費、寵物、新奇、娛樂、運動、旅遊資訊和相關新聞報導。
奧地利神秘洞穴 猶如神秘外星世界?
Jul 25th 2012, 06:29

奧地利神秘洞穴 猶如神秘外星世界?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裏的高聳岩石和令人驚異的光線效果,很容易讓人們誤認爲是外星球世界。在這些奧地利蒂羅爾州的地下洞穴圖片中,人們面對罕見的巨大高聳岩石顯得非常矮小。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