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林采緹鹹濕照遭扒出 網友虧:差好多!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林采緹鹹濕照遭扒出 網友虧:差好多!
Jul 22nd 2012, 17:3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以模仿「女帝蛇姬」在宅男圈爆紅的林采緹,自曝18歲曾參加外拍賺零用錢,被拍下近乎全裸的性感寫真照。而PTT上的鄉民們,也發揮鍵盤柯南的精神,將她過去拍的照片扒出來,意外發現林采緹出道前後差很大,如果不是手臂上的胎記,根本認不出是現在的女帝,懷疑她有進場維修之嫌。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