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ETtoday 新奇新聞: 「拉拉鍊達人」30秒204下 一不小心就會發生慘劇!

ETtoday 新奇新聞
ETtoday.net 線上提供即時新聞,包括政治、財經、社會及國際要聞,以及生活、消費、寵物、新奇、娛樂、運動、旅遊資訊和相關新聞報導。
「拉拉鍊達人」30秒204下 一不小心就會發生慘劇!
Jul 31st 2012, 03:46

「拉拉鍊達人」30秒204下 一不小心就會發生慘劇!
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令人讚嘆的世界紀錄~這些紀錄都是要經過長久的苦練以及不為人知的辛苦累積才有的成果,當然!世界紀錄這麼多~當然也有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挑戰,例如今天阿漆跟大家分享的這位Andre Hoeden,他就有一項一般人難以挑戰的驚人技能,那就是他能夠30秒給你拉拉鍊204下!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