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愛性福╱難忘瀕死快感!一夜窒息式性愛 女大生失眠半年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愛性福╱難忘瀕死快感!一夜窒息式性愛 女大生失眠半年
Jul 27th 2012, 12:18

〔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什麼樣的做愛方式,竟叫人一試上癮、茶飯不思?門診就有一名才20出頭的女大學生,過去半年來,飽受失眠所苦,搞得情緒也不穩定,不得不求助精神科,沒想到心理諮商一問才知道,竟是跟一夜情對象玩過一次「窒息式性愛」,從此忘不了那種「要人命」的快感,之後再難達到高潮,悵然若失。但醫師警告,窒息式性愛真會要人命,國內外頻傳意外致死,是連SM界也視為禁忌的冒險之愛。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