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3C新品-搶台灣市場 華為兩款手機亮相

大陸手機廠華為全力搶攻台灣市場,下半年引進5~10款手機與平板電腦,其中最受矚目的2款高階智慧型手機,包括9月引進的Ascend P1時尚美型機,厚0.769公分、重110克,搭配6.48公分窄弧形設計,單手操作握感舒適。年底前引進速度快、體積小、發熱低的4核心處理器Ascend D1 Quad手機,經由特殊調校,同規格電池能延長30%使用時間,是目前業界最省電的手機之一。

■Ascend P1時尚輕薄

華為Ascend P1採4.3吋Super AMOLED螢幕,800萬畫素自動對焦鏡頭,有人臉辨識、180度全景攝影;使用德州儀器1.5GHz雙核心處理器,搭載Android 4.0冰淇淋三明治作業系統,並有杜比虛擬環繞音場處理。華為指出,這款手機出自寶馬前首席設計師之手,不僅輕薄,且有黑、白、紅、藍、黃5種外殼,4月已在大陸上市,售價人民幣2999元,被視為最時尚輕薄的中國手機,預購銷售一空,台灣預計引進2種顏色。

■Ascend D1搭四核處理器

第4季上市的華為Ascend D1 Quad採用業界最小、最快、發熱最低的K3V2四核心處理器,運行速度媲美PC;不僅是全球最窄的4.5吋智慧型手機,螢幕解析達1280x720,圖像密度高達330ppi,最新IPS材質螢幕搭配800萬畫素相機,在微弱光線下也能拍出清晰照片,內建杜比數位Plus解碼器,具有強悍影音娛樂功能,目前售價未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