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ETtoday 新奇新聞: 哲學思考:就算醒著 也有11分之1機率在做夢?

ETtoday 新奇新聞
ETtoday.net 線上提供即時新聞,包括政治、財經、社會及國際要聞,以及生活、消費、寵物、新奇、娛樂、運動、旅遊資訊和相關新聞報導。
哲學思考:就算醒著 也有11分之1機率在做夢?
Jul 30th 2012, 04:05

哲學思考:就算醒著 也有11分之1機率在做夢?
還記得看完電影《全面啟動》(Inception)以後似夢非夢的不真實感嗎?英國有學者指出,即使人在清醒時,也無法隨時對現實世界加以理解。也就是說,就算我們現在並未處在睡眠狀態,腦部仍有可能在「做夢」。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