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只送不賣】Part 12: Wondershare Fantashow 把照片製作成聲光效果俱佳的影片,正版軟體免費送!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只送不賣】Part 12: Wondershare Fantashow 把照片製作成聲光效果俱佳的影片,正版軟體免費送!
Jul 28th 2012, 07:51

【只送不賣】Part 12: Wondershare Fantashow 把照片製作成聲光效果俱佳的影片,正版軟體免費送!

Wondershare 這次又帶來酷炫的工具要送給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讀者!Fantashow 是一款能將數位照片製作成精美電影的軟體,也就是所謂的 Slideshow Maker(幻燈片製作軟體),內建許多高質感的影片模版,選擇後將相片檔案加入、拖曳順序然後加上字幕。如果不喜歡內建的背景音樂,也支援讓使用者選擇自己喜愛的音樂!使用 Fantashow 製作出來的影片確實相當專業,讓靜態的照片也可以做更多有趣的設計應用。

Fantashow 另一項特色是可以直接把成品燒錄成 DVD 光碟、ISO 光碟映像檔,甚至是上傳到 YouTube 、轉成 iPad、iPhone、HTC 等行動裝置支援的格式,當然你也可以直接把影片儲存起來,支援匯出的格式包括 MP4、AVI、WMV、MOV。

先前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曾經送過很多類似的軟體,例如 Wondershare DVD Slideshow Builder StandardSlideshow Maker for Mac 等等,這類軟體其實大部分的讀者都相當喜愛,如果你想感受一下 Fantashow 的魔力,可以直接上官方網站來下載試用版本,支援 Windows XP / Vista / 7 以及 Mac OS X 10.7 (Lion) 作業系統。

活動說明

本次的 Giveaway 軟體贈送活動,我們將抽出 10 套價值 $49.95 美元的 Wondershare Fantashow for Windows 給幸運的讀者朋友喔!只要在 8/5 前參加本次的只送不賣抽獎活動,就有機會把這套軟體帶回家,如果你不幸錯過了上次的限時免費活動也沒關係,我們會持續提供更多的機會給讀者。

軟體名稱:Fantashow for Windows
軟體性質
多媒體
軟體語系: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XP / Vista / 7 / Mac OS X 10.7 (6Lion)
官方網站http://www.wondershare.com/photo-software/photo-slideshow.html
檔案下載
官方下載 (點擊 Free Trial 下載試用版)

如果你不確定這套軟體好不好用,可以先至官方網站下載試用,全功能都可以免費無限制使用,但未註冊版本轉出的影片會有浮水印。

下載 Wondershare Fantashow 後安裝,安裝跟一般的軟體程序類似,結束前會詢問用戶是否加入 User Experience Improvement Program,這是藉由收集一些使用者的數據來改善軟體,可以取消勾選然後按 Launch 啟動軟體。

2012-07-28-[1]

第一步可以選擇要使用的影片佈景(Video Themes),除了內建的以外,從右方的 Online Themes 找到線上其他的佈景主題,然後下載到自己的電腦裡就能套用。

2012-07-28-[2]

接著可以開始製作、調整影片的字幕與要呈現的內容,下方則是影片的每個段落。

2012-07-28-[3]

點擊「Add Media」可以加入相片或是其他影片,「Add Subtitle」加入字幕,又或者使用者可以直接把相片拖曳進去軟體,便會出現在下方視窗。每一張相片都可以輸入不同的文字說明,右下角的「Change Music」能變更背景音樂。

即使沒有製作過電影或短片依然可以輕鬆上手,Fantashow 就是那麼簡單。

2012-07-28-[4]

完成後有四種方式來輸出影片,包括:Local Files(儲存成檔案)、YouTube(上傳到 YouTube)、轉成 DVD 光碟或是 Mobile Device(行動裝置支援的格式),寫到這裡我才發現 Fantashow 本身的功能雖然很強大,但介面操作都設計的很精簡,這也是我會推薦這套軟體的原因之一。

2012-07-28-[5]

下面的影片是我以 Fantashow 製作出來的範例,沒有做很精細的調整,只改了幾個預設的文字,然後把相片加入,就可以做出很棒的效果。

免費獲得 Wondershare Fantashow for Windows!

本次活動廠商 Wondershare 提供 10 套名額給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讀者進行抽獎活動。

請使用以下功能參加本次活動,加入 Facebook 粉絲團追蹤 @FreeGroup 或是在分享活動訊息都可以增加抽獎機會,敬請把握。

a Rafflecopter giveaway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會在一週後(8/5)進行抽獎,屆時會以隨機方式抽取 10 位使用者,贈送 Wondershare Fantashow 一套,並在網站及粉絲專頁內公告得獎名單,請大家把握這次的活動機會,謝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