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格式工廠 FormatFactory 強大免費轉檔軟體,轉影片、音樂、圖片、DVD 一次搞定!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格式工廠 FormatFactory 強大免費轉檔軟體,轉影片、音樂、圖片、DVD 一次搞定!
Jul 11th 2012, 00:00

格式工廠 Format Factory 強大免費轉檔軟體,轉影片、音樂、圖片、DVD 一次搞定!

轉檔是大部分使用者很容易遇到的問題,對於簡單的圖片要轉換格式來說可能不會太難,但如果要轉音樂、影片或是 DVD 光碟就需要適當的軟體。「格式工廠」(FormatFactory)就是一款包山包海的免費轉檔軟體可以將影片轉為 MP4、AVI、3GP、RMVB、WMV、MPG、MKV、FLV、MOV 等格式,也能把音樂轉成 MP3、WMA、FLAC、AAC、M4A、WAV,幾乎支援所有常見格式,此外還能把 DVD、CD、ISO 轉成適當的格式並儲存到電腦裡。

「格式工廠」另一個特色是多國語系介面(包含中文),使用上更容易上手,基本上只需選擇要轉檔的檔案,然後調整一下細部的設定,按下「開始」以後就會自動轉換,並輸出到使用者指定的路徑。「格式工廠」幾乎支援所有常見的格式,還能針對細部的設定做調整,有需要幫影片、相片或是音樂等檔案轉檔的話,趕緊來下載免費的「格式工廠」吧!

功能介紹:

  • 所有類型影片轉到 MP4/3GP/MPG/AVI/WMV/FLV/SWF。
  • 所有類型音訊轉到 MP3/WMA/MMF/AMR/OGG/M4A/WAV。
  • 所有類型圖片轉到 JPG/BMP/PNG/TIF/ICO/…。
  • 抓取 DVD 成為影片檔。
  • MP4 檔支援 iPod/iPhone/PSP/黑莓機等指定格式。
  • 原始檔案支持 RMVB 。

而本軟體的特色是:

  1. 支援幾乎所有類型多媒體格式到常用的幾種格式。
  2. 轉換過程中可以修復某些損壞的影音檔。
  3. 多媒體檔減肥。
  4. 支援 iPhone/iPod/PSP 等多媒體指定格式。
  5. 轉換圖片檔支援縮放,旋轉,浮水印等功能。
  6. DVD影像抓取功能,輕鬆備份DVD到硬碟。
  7. 支援26個語言,輕鬆使用無障礙。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格式工廠 FormatFactory
軟體性質:轉檔軟體
軟體語系:多國語言(含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官方網站http://www.pcfreetime.com/CN/index.html
官方載點
官方網站下載 | BrotherSoft 下載

使用教學

下載 FormatFactory 後安裝,選擇安裝路徑後跟一般軟體安裝方式類似。

格式工廠 Format Factory 強大免費轉檔軟體,轉影片、音樂、圖片、DVD 一次搞定!

安裝結束前將第三、第四個選項取消勾選,第三個應該是把 FormatFactory 設為首頁、第四個則是安裝百度工具列,基本上不會用到的話我們就不要安裝。

格式工廠 Format Factory 強大免費轉檔軟體,轉影片、音樂、圖片、DVD 一次搞定!

開啟「格式工廠」後可以看到左側有一整排的轉檔選項,分成影片、音訊、圖片、光碟機裝置、DVD、CD、ISO 和進階項目,依照自己的需求點擊相對應的功能,例如把「任何格式轉成 MP4」。

2012 07 10 3

先點擊「新增檔案」來選擇要轉檔的影片,然後從最下方的輸出資料夾選擇轉檔後的影片要存放在哪個路徑,接著點擊「輸出配置」來調整影片設定,包括修改影片的品質和畫質,或是用「選項」來剪裁影片或選擇要轉檔的段落。

最後按下「確定」就能把此轉檔加入工作清單。

2012 07 10 4

當轉檔工作被加入清單後,不代表轉檔就開始,使用者必須點擊「開始」按鈕才會開始轉檔。

2012 07 10 5

在光碟機裝置、DVD、CD、ISO 轉檔項目裡,有很方便的工具可以把 DVD 轉成影片檔案、或是把 CD 轉成音樂格式、把 DVD/CD 轉成 ISO/CSO 光碟映像檔。

2012 07 10 6

上面介紹的僅僅是「格式工廠」內其中一項轉檔功能,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安裝 FormatFactory 以備不時之需,這真是一套相當方便而且免費的轉檔工具,一套就抵過好幾套,讓你不用再去煩惱或找不到合適的轉檔軟體。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格式工廠 FormatFactory – 萬用的影音互轉軟體
MacX DVD Ripper Pro:DVD轉檔軟體,限時免費下載(含序號)
Photo Council – 免費照片分享社群,線上相簿、投影片播放一次搞定!
影片轉檔軟體 SuperEasy Video Converter 免費下載(含序號)
[Giveaway of the Day] DVD X Player 中文版 DVD 播放軟體,免費下載
无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