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ETtoday 新奇新聞: 人妻好熱!週一下午5點!岩手女生只穿內衣褲玩推特?

ETtoday 新奇新聞
ETtoday.net 線上提供即時新聞,包括政治、財經、社會及國際要聞,以及生活、消費、寵物、新奇、娛樂、運動、旅遊資訊和相關新聞報導。
人妻好熱!週一下午5點!岩手女生只穿內衣褲玩推特?
Jul 11th 2012, 02:17

人妻好熱!週一下午5點!岩手女生只穿內衣褲玩推特?
當這個新聞一出來,男性鄉民又「喔~~~~~~~」啦!因為腦袋裡一定會擅自出現女生穿著內衣褲or內褲一條坐在電腦前面的畫面吧!用TwiTraq分析了Twitter上從6月5日~7月4日這段期間出現的「下著now」推文,不僅知道了發文的都是女生外,還知道了哪個地區、時間帶最多...等令人妄想炸裂的結果。所以,來發表一下吧!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