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ETtoday 新奇新聞: 詭史/「波蘭戰熊」曾參與二戰 提振士氣還當彈藥兵!

ETtoday 新奇新聞
ETtoday.net 線上提供即時新聞,包括政治、財經、社會及國際要聞,以及生活、消費、寵物、新奇、娛樂、運動、旅遊資訊和相關新聞報導。
詭史/「波蘭戰熊」曾參與二戰 提振士氣還當彈藥兵!
Jul 16th 2012, 09:51

詭史/「波蘭戰熊」曾參與二戰 提振士氣還當彈藥兵!
二次大戰期間發生許多傳奇故事,像是波蘭,他們雖然迅速亡國,卻也出過一隻真正的英「熊」!這隻名為Wojtek的「波蘭戰熊」從小失去雙親,被帶到軍隊裡長大;在戰爭中,牠不僅帶動部隊士氣,甚至還會用強大的怪力,搬運彈藥實際幫助軍隊。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