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ETtoday 新奇新聞: 南韓網友:蠟筆小新爸爸是高富帥!

ETtoday 新奇新聞
ETtoday.net 線上提供即時新聞,包括政治、財經、社會及國際要聞,以及生活、消費、寵物、新奇、娛樂、運動、旅遊資訊和相關新聞報導。
南韓網友:蠟筆小新爸爸是高富帥!
Jul 16th 2012, 08:40

南韓網友:蠟筆小新爸爸是高富帥!
《蠟筆小新》作者臼井儀人在2009年因山難不幸身亡,但小新搞怪精神不死,臼井儀人的工作團隊以《新蠟筆小新》為名繼續連載,已在7月13日發行台灣版;最近南韓網站上則出現「蠟筆小新爸爸躋身高富帥」的話題,很讓人意外吧?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