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ETtoday 新奇新聞: 不可不知的「精液真相」 黏答答是為了留在陰道裡!

ETtoday 新奇新聞
ETtoday.net 線上提供即時新聞,包括政治、財經、社會及國際要聞,以及生活、消費、寵物、新奇、娛樂、運動、旅遊資訊和相關新聞報導。
不可不知的「精液真相」 黏答答是為了留在陰道裡!
Jul 14th 2012, 07:32

不可不知的「精液真相」 黏答答是為了留在陰道裡!
紳士們可曾在暢快「發射」的瞬間,思考過自己的精液多麼了不起?它蘊藏了人類數百萬年來的遺傳密碼,卻又不單只是生殖細胞這麼簡單。國外科技網站Gizmodo整理出「精液真相」,讓男人女人發現這些黏糊糊物質的迷人之處!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