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蒼井空半夜找床伴 「約炮文」遭網友洗版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蒼井空半夜找床伴 「約炮文」遭網友洗版
Jul 14th 2012, 12:1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日本AV女優蒼井空近年來轉戰大陸吸金有成,在微博上擁有1千多萬名粉絲追隨,她昨13日晚上閒來無事,自Po一張她躺在床上,眼神迷濛、嫩唇微嘟的挑逗照,並寫下「剛才回家。我一個人沒有什麼,誰一起睡覺吧!」這則發文當然引來廣大粉絲圍觀,短短一個晚上就被轉發超過兩萬次。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