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兩性養生╱揭示女人心裡的六大超辣性幻想!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兩性養生╱揭示女人心裡的六大超辣性幻想!
May 1st 2013, 23:31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對女人來說,她們通常幻想與舊日情人。許多女人有了這樣的念頭之後,便懷疑自己是性冷淡,或對對方有感情的負疚感。所以,她們一旦產生了這種「不真誠」的念頭之後就會開始暗自責備自己,克制自己。心理問卷結果表明,幾乎所有的女人即使在與最銷魂的男人做愛時,都或多或少曾經有過這種關於舊日情人「幻想」的體驗。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