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揭密!美國最大的情趣用品工廠長這樣?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揭密!美國最大的情趣用品工廠長這樣?
May 14th 2013, 23:08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這裡是美國最大的「性玩具」工廠,他們每年用掉250萬磅重的橡膠,攪拌出的是每年15000個性玩具的日產量,每日工作時間為8小時,年產量為5百萬支玩具。假陰莖、陰莖環、陰莖泵、攜帶型女陰、按摩器、男用「活塞」、女用捆綁式假陰莖、震動器、捆綁繩、鞭子、堵嘴球、後庭玩具、調教工具、跳蛋、小兔子以及『愛液』牌潤滑液,這座大樓每天生產的效率足以讓亨利·福特都嘆為觀止。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