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達人經╱真胸假胸差別大!技術達人教你如何辨別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達人經╱真胸假胸差別大!技術達人教你如何辨別
May 1st 2013, 23:07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女星的身材標致與否很大程度上「胸部」起了關鍵作用。什麼「G奶」,什麼「籃球胸」,都是極具誘惑力的詞語。有些女星本來走的是清純路線,為求突破想改走性感路線,那麼爆乳就成了第一選擇。但是並不是每個女星都天生一對F杯,那麼隆胸就成了當務之急。也因此,女星們的真胸假胸混淆眼球,就靠技術控來教你火眼金睛辨真偽。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