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兩性養生╱女人4種勾魂裝扮 讓男人欲火焚身難耐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兩性養生╱女人4種勾魂裝扮 讓男人欲火焚身難耐
May 21st 2013, 21:54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當新婚的激情退去,生活的負擔橫在眼前,各種壓力不得不面對,這時候連只要動動嘴就能說的「我愛你」也不再說,更何況提起興趣享受夫妻間的親密,久而久之這絕對會影響到夫妻間的感情,甚至影響到了婚姻關係的穩定。這個時候女人就不能太矜持,聰明的女人會用調情、性感和情調去勾引他。以下有4種裝扮,能讓男人欲火焚身難耐。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