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最佳性愛女星排行榜壇蜜奪冠!蒼井空竟未進百強?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最佳性愛女星排行榜壇蜜奪冠!蒼井空竟未進百強?
May 14th 2013, 23:02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有關機構近日在全國展開了一次「你心目中最佳性愛女星」的大調查,該機構從日本全國各地抽取4000名不同年齡不同職業不同經歷的健康男子進行問卷調查,請他們列出心目中最想與其做愛的AV女星,調查結果讓人出乎意料,在大陸人氣超旺的蒼井空竟然未能進入百名榜單。消息一發布,日本國人一片譁然。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