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穿上學生制服好青春 清純瞬間升級「女神」的10大女星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穿上學生制服好青春 清純瞬間升級「女神」的10大女星
May 24th 2013, 21:3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校園時光在每個人的心中,絕對是最懷念的時刻,不少人踏入職場之後,仍不時懷念以往念書的光景。許多人即使離開校園多年,看到以前的學校制服,仍會回憶起那些年的青春。許多女明星在演藝圈闖蕩時,每個時期都會有不同的造型,其中也會有像是學生那般的清純裝扮。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