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兩性心理╱性幻想排行:女盼浴室纏綿 男想征服上司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兩性心理╱性幻想排行:女盼浴室纏綿 男想征服上司
May 13th 2013, 22:18


人人都有自己的性幻想對象,一些國家的雜誌還推出了性幻想對象排行榜,例如,美國男女大多鐘情於珍妮佛·安妮斯頓和布萊德·彼特,日本男女喜歡藤原紀香與〔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木村拓哉,韓國則是李英愛和裴勇俊……。近日,美國《女性健康》和《男性健康》雜誌共同進行的調查顯示,學歷越高、收入越高的人,性幻想就越豐富;男性性幻想多出現在清醒時,幻想的人和過程清晰具體,女性性幻想多在半睡半醒時,性幻想場景曖昧,看不清對方的臉。以下分別是受調查者最喜歡的前5位性幻想場景。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