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法AV女星豪放行為藝術!裸胸塗油彩和足球球星說再見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法AV女星豪放行為藝術!裸胸塗油彩和足球球星說再見
May 29th 2013, 23:03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一名叫做維吉涅‧卡普里斯(Virginie Caprice)的法國AV女星最近在個人主頁上傳了一張『噴血』露乳照,在敏感部位寫著『再見安切諾蒂』。原來她還有一個身份,即巴黎聖日耳曼球迷。不過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用這樣的行為藝術和足球扯上關係,之前她還曾用胸部『預測比分』。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