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女模剝光任人評 丹麥節目挨轟「史上最情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女模剝光任人評 丹麥節目挨轟「史上最情色」
May 3rd 2013, 23: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各國對於情色的尺度不同,也因此某些在該國家可以允許的範圍內,到了別的地方可能就成了限制級。但同樣以情色產業聞名全球的北歐國家丹麥,不少台灣男性在觀賞成人A片時,也多少曾經看過丹麥的片子。日前該國的《DR2》電視台,日前推出了一個被國際媒體評為「史上最情色」的談話性節目,引發當地輿論一陣譁然。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