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性後進國家!一年48次房事全球墊底 日本男人不行?!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性後進國家!一年48次房事全球墊底 日本男人不行?!
May 3rd 2013, 23:17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這是搜狐博客,也是日本新華僑報總編輯蔣豐所發表的文章,探討的內容是「日本不願承認自己是『性後進國家』」,現在就來看看內容吧!近幾年,日本男人「草食化」現象越來越嚴重,看上去威風八面的日本男人經常被其他國家譏笑為「銀樣蠟槍頭」。英國一家性用品公司的最新報告顯示,日本男人一年的「房事」只有48次,在被調查的26個國家中最低,而且性發育程度也排名墊底。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