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悼戎祥!賴芊合為夫辯護 求大眾放生路

台灣「最重量級」的藝人戎祥上月25日凌晨因心肌梗塞猝逝,外傳留下8千萬給遺孀賴芊合,今(2)日她出面澄清並無此事,還直言才剛添購新房,房貸壓力很重,還疾呼:「大家請留一條生路給我」,表示自己還要生活、工作,而結束告別式後,戎祥遺體被送往二殯火化,至於骨灰放置地點,賴芊合坦言還沒找到。

戎祥今天下午舉辦告別式,各路親朋好友都來送他最後一程,不過一直被媒體報導因飲酒過量,導致心肌梗塞,賴芊合澄清:「他(戎祥)絕對不是因為酒喝太多過世。」她情緒激動解釋,當天是因為朋友拜託才出門去應酬,結果中間有不愉快,弟弟戎威才會想說兄弟續攤小聚,希望能讓戎祥消氣。
賴芊合代夫澄清,並非飲酒過量導致心肌梗塞。(照片/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賴芊合代夫澄清,並非飲酒過量導致心肌梗塞。(照片/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賴芊合表示後來據助理透露,戎祥在第一攤結束時,非常生氣,加上當天氣溫較低,可能因此導致心肌梗塞,她直言並非飲酒過度,更激動說:「那一天是他有史以來喝最少的一天!」代夫澄清,就是希望大家不要誤會戎祥。
賴芊合透露,戎祥在當晚第一攤結束時,非常生氣。(照片/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賴芊合透露,戎祥在當晚第一攤結束時,非常生氣。(照片/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