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兩性養生╱突破常規!女人主導性愛 過程會更激情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兩性養生╱突破常規!女人主導性愛 過程會更激情
Feb 26th 2013, 20:02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東方男女性愛時,通常都不說話,而且黑著燈。然而,當男人的手在女人的身體上遊移,有時突然觸到女人的敏感地帶,女人可能會在心裡喊:請停在那兒!請停在那兒!但女通常都不敢說,放任那種快感立即消散。結果,整個性愛就如常規的完成。但其實,在性愛過程中,有時候由女人來主導,整場性愛會更激情喔!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