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辣!馮媛甄全裸鮮花遮點 寧被包養顯身價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辣!馮媛甄全裸鮮花遮點 寧被包養顯身價
Feb 27th 2013, 16:10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臉蛋甜、身材火辣,聲音又讓人感到酥麻的尤物馮媛甄,為《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化身春神,全裸性感入鏡,僅靠鮮花遮三點!出道已經好幾年的她,對於狗仔她現在很豁達,報導也不會那麼在意,那如果是被誤報包養或當小三呢?馮媛甄說:「如果報導寫我被富商包養證明我還有點身價,小三的話就會比較傷人。」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