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兩性養生╱肉體出軌是餓 精神出軌是饞?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兩性養生╱肉體出軌是餓 精神出軌是饞?
Feb 24th 2013, 14:25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出軌分為2類,一類是肉體出軌,一類是精神出軌。對此,大陸作家雪小禪有一番的見解,以下便是她的想法。記得看了李安《色·戒》之後,我說了一句特別驚人的話:「看來,張愛玲說得對啊,『通向女人的道路是陰道』。」眾人皆失色,我倒覺得這話得到了印證。王佳芝為了破處女之身,忍受了疼痛,跟了易先生之後,才知道女人的歡愉原來是這樣的,她後來甚至貪戀他的性。最後兩個字「快走」分明是因為「性」而生了「情」,因為「情」而產生了不捨。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