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兩性養生╱情侶認識多久 才會想有肌膚之親?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兩性養生╱情侶認識多久 才會想有肌膚之親?
Feb 26th 2013, 22:45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資料統計,大多數的台灣年輕人願意等侯6個月以上的時間,甚至有43%的人願意等到結婚後再上床。相較之下,男性比較缺乏耐心,21%的男性受訪者希望在一個禮拜內與新認識的伴侶上床,而有半數的男生抱持著在一個月內就「搞定」女方的想法。從這些洋洋灑灑的數位來看,可見的男性在性態度方面,明顯的比女性急躁多了!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