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趙又廷、高圓圓咬耳朵喬婚期 蜜遊北高被活逮

高圓圓上月30日飛抵墾丁拍廣告,男友趙又廷專程南下充當3天「地陪」,在高鐵被媒體活逮,記者詢問:「女友準備好做台灣媳婦了嗎?」只見趙又廷深情望向高圓圓,輕聲細語跟著問:「準備好了嗎?」高圓圓笑容甜蜜不答,最後他雙手合十,沒承認也沒否認,增加不少想像空間。

媒體記者在高鐵車上詢問趙又廷:「兩人有計劃今年結婚嗎?」他想了幾秒說:「今年……沒有啦!」記者續問女友見過趙爸爸嗎?他面帶微笑點頭如搗蒜說:「有。」最後問:「女友準備好做台灣媳婦了嗎?」此時趙又廷貼近高圓圓的臉旁,只見2人深情對望,他溫柔地在她耳邊說:「準備好了嗎?」最終兩人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但都笑得合不攏嘴。

「又圓戀」時值一週年,兩人現蹤高鐵一直大方十指握緊,戀情首度大公開,且走到哪牽到哪,趙又廷有多愛高圓圓,大家有目共睹。趙又廷老爸趙樹海日前也鬆口,指去年已在家中見過高圓圓,對她印象是「很懂事,從應對進退一看就知道是什麼家庭長大的。」看來,高圓圓已成功收伏趙家二老,讓趙樹海對她留下不錯印象。

趙樹海說:「人要做本分,晚輩就要有晚輩樣子,將來不一定要跟我們相處,甚至不一定是趙家人,但印象都是好的;如果到人家家裡做客,飯吃完了,筷子一丟,就去客廰看電視,這種我不會期待她是好媽媽。」但向來高標準的他,這次對高圓圓似乎頗為滿意。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