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VeryIcon 免費下載超過 20,000 個 PNG、ICO 圖示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VeryIcon 免費下載超過 20,000 個 PNG、ICO 圖示
Jul 9th 2012, 07:49

網路上有許多提供免費圖示下載的服務,而圖示除了運用在一般電腦以外(例如幫自己電腦內的程式變更圖示),大部分可以使用在網站或是開發應用程式上,Very Icon 就是一個收錄超過 20,000 個以上高品質圖示的網站,內建搜尋和分類功能能讓使用者快速找到自己想找的圖示或圖示集,提供的圖示格式包括 ICO、ICNS、PNG 等等,有需要找圖示的朋友可以把此網站加入書籤。

網站名稱:VeryIcon
網站鏈結:http://www.veryicon.com/

進入 VeryIcon 後直接輸入要搜尋的圖示關鍵字,或是透過 Icon Category 來選擇圖示分類。

VeryIcon 免費下載超過 20,000 個 PNG、ICO 圖示

搜尋結果會列出相關的圖示集、名稱、格式以及預覽。

VeryIcon 免費下載超過 20,000 個 PNG、ICO 圖示

進入圖示頁面後,會有包括該圖示的設計者、網站、授權方式以及相關格式的下載鏈結,在 VeryIcon 裡大部分都有 ICO 和 PNG 格式,下載後解壓縮即可使用。

VeryIcon 免費下載超過 20,000 個 PNG、ICO 圖示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VistaIcons.com – 2500個以上的Vista風格ICO/PNG圖示免費下載!
SoftIcons 免費下載高品質圖示集(ICO, PNG 格式)
WooCons 170張免費網站圖示
Icones.pro 收錄超過15萬個免費圖示的搜尋引擎
IconsPedia – 收藏許多好圖示的免費圖示收集網!
无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