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TEDinator 在電腦上瀏覽、批次下載 TED 影片(含字幕)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TEDinator 在電腦上瀏覽、批次下載 TED 影片(含字幕)
Jul 19th 2012, 01:35

2012 07 18 2

相信許多讀者都聽過 TED (由 Technology, Entertainment 和 Design 縮寫,即技術、娛樂、設計),而最為人所知的就是 TED 演講TED Talks),招集各個領域的傑出人物分享他們關於技術、創意或思考等議題,藉由這種方式來影響其他人對於這個世界的看法。從 2006 年開始,TED 的影片被上傳到網站中,因考量到語言問題,後來開放影片字幕翻譯計劃,讓志工可以將影片翻譯成各種語言,即使你不精通英文,還是可以透過 TED 內數千部影片來獲得無價的知識。

本文要介紹的 TEDinator 是一款很方便的免費 TED 演講短片下載軟體,前身為 TED Downloader,可以搜尋、全自動下載 TED 網站上數千部影片,且能指定要下載的字幕語言,相當方便,內容幾乎都和 TED 官方網站同步更新,下載儲存的格式為 MP4 。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TEDinator
軟體性質影片下載
軟體語系: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XP / Vista / 7 / 8 (含 32、64 位元)
官方網站點這裡
官方載點
官方網站下載

使用教學

進入 TEDinator 的下載頁面後,點擊最新的檔案下載使用,第一次執行時會出現歡迎畫面,接著設定一下要儲存影片的路徑、影片品質(低、普通、高)、代理伺服器,在字幕語言處選擇正體中文(Chinese, Traditional),完成後按 Save Settings 儲存設定。

TEDinator

從上方可以搜尋影片,要下載的話勾選影片名稱最前面的框框,如果你要下載 SRT 字幕檔的話,別忘記選擇下方的「下載選取影片的字幕檔」,勾選完後點擊左上角的 Start Download 開始下載。

TEDinator 會自動跳過重複的影片,在下載時使用者也可以手動取消過跳過。

TEDinator

下載後會自動建立一個資料夾,裡頭就有影片檔以及字幕檔囉!

2012 07 18 4

透過 TEDinator 來瀏覽、搜尋、下載 TED 影片將變得更加簡單,且更多強大的功能還在持續開發中,目前此軟體可以在 Windows 所有版本上正常運作(含 32、64 位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