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Rapidgator.net 上傳、分享檔案能賺錢的免費空間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Rapidgator.net 上傳、分享檔案能賺錢的免費空間
Jul 10th 2012, 00:10

Rapidgator.net

MegaUpload 被勒令關閉後,幾個大型的免費空間提供商無不繃緊神經,深怕被牽涉進來,而原先 MegaUpload 的使用者也開始尋找其他合適的替代方案,本文要介紹的 Rapidgator 就是後來崛起的免空之一,Rapidgator 提供單檔最大 5 GB 的上傳空間,支援各種格式檔案(包括 EXE、MP3、MPEG、AVI、RAR、ZIP 等等),上傳後最少可以保存 30 天,若連續 30 天無人下載才會被系統移除。

Rapidgator 跟大部分免空的操作方式大同小異,都是直接從瀏覽器上傳文件,登入帳戶的話可以使用 FTP 或遠端上傳(Remote Upload),使用者無須登入就能下載保存在 Rapidgator 的檔案,下載前必須等候倒數計時並輸入正確的認證碼,整體來說速度還算可以。

網站名稱:Rapidgator
網站鏈結:http://rapidgator.net/ (免費註冊

使用教學

進入 Rapidgator 後,如果不想註冊帳號,直接點擊中間的 UPLOAD FILES 即可選擇要上傳的檔案。若你希望往後可以更方便管理上傳過的檔案,或是使用更大的空間,可以花點時間註冊一下帳戶,登入後再上傳就可以保存到自己的空間裡。

Rapidgator.net

上傳後會出現下載鏈結(Download Link)以及檔案移除鏈結(Remove Link),如果往後需要手動刪除檔案的話可以將移除鏈結保存下來,只要存取該鏈結即可立即把此檔案刪除。

Rapidgator.net

如何從 Rapidgator 下載檔案?

跟一般免空一樣,進入檔案下載頁面後,選擇 SLOW SPEED DOWNLOAD,接著會出現倒數計時和輸入驗證碼的提示,輸入正確後就可以點擊最終的 Download 來下載檔案(免費帳戶每 15 分鐘只能下載一個檔案)

Rapidgator.net

Rapidgator.net

Rapidgator 應該算是「錢空」類型,所謂的「錢空」就是使用者可以透過上傳、分享檔案的次數來賺取實質的回饋報酬,對於時常分享檔案的人來說無疑是一種賺錢的管道,Rapidgator 除了希望更多人能來使用他們的服務,以增加網站流量以外,也希望能夠過販售 Premium Account 的方式賺取更大的收益。

只是大部分能賺錢的免費空間,速度和使用方便性上都會比較差一些,尤其沒有付費的免費用戶,可能就會受到諸多限制,包括下載流量、下載速度,甚至是下載前必須等候倒數計時、強迫看廣告等等。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Clip2Net 輕鬆截圖、錄影、分享檔案,多功能500MB大容量網路硬碟!
bShare 中文分享按鈕,讓訪客幫你宣傳文章、增加流量!
Pen.io 線上內容發布平台,輕鬆建立網頁分享至全世界
Tumblr 推出分享按鈕 - "Share on Tumblr"
FilesUnlimited.net
无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