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PassworG 免費密碼軟體,依照需要產生隨機密碼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PassworG 免費密碼軟體,依照需要產生隨機密碼
Jul 4th 2012, 01:00

PassworG 免費密碼軟體,依照需要產生隨機密碼

鎖匙在現實生活中相當重要,而網路上的鎖匙就是密碼,幾乎每一項個人服務都會需要需要它,使用一組亂數組成、高安全性的密碼,養成時常更換密碼的習慣,就可以讓你的帳號更安全。本文要介紹的 PassworG 是一款免費密碼產生軟體,依照使用者需求來產生隨機密碼,而這些高安全性的密碼便難以被破解或猜出來。

PassworG 能依照使用者的需要產生某個長度、含有哪些字元的亂數密碼,且會顯示該密碼的強度,除此之外內建的密碼強度檢測工具(Check Password Strength)可以讓你檢查目前使用的密碼強度,加入某些字元來提高密碼強度。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PassworG
軟體性質:安全工具
軟體語系: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官方網站http://passworg.badhim.com/
官方載點
官方網站下載

使用教學

將 PassworG 下載後解壓縮,執行裡頭的程式就能使用,無須安裝。在 PassworG 的 Length 設定需要的密碼長度、Number 設定產生的亂數密碼數量,Allowed Characters 可以指定允許使用的字元。

從右上角的三個圖示能夠指定使用的字元類型,包括:

  • 小寫英文字母(Lowercase)
  • 大寫英文字母(Uppercase)
  • 數字(Alphabetic)和特殊符號(Special)

PassworG 免費密碼軟體,依照需要產生隨機密碼

點擊右側的 Generate 就能產生亂數密碼,勾選 Readable 以產生更容易閱讀的密碼,如果你想將密碼記在頭腦裡的話建議可以開啟這個項目。選擇自己要使用的密碼,然後按右鍵選擇 Copy To Clipboard 即可將密碼複製起來。

PassworG 免費密碼軟體,依照需要產生隨機密碼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LeapFish 評估網域價值
Virus.Org Malware Scanner – 惡意程式掃描工具
ADSLTCP8M
Font Search Engine
Sigmirror.com – 5GB 檔案上傳空間,單檔 10MB ,支援直接連結。
无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