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下載 LINE Birzzle 小遊戲,免費送你全新 LINE 貼圖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下載 LINE Birzzle 小遊戲,免費送你全新 LINE 貼圖
Jul 4th 2012, 12:51

下載 LINE Birzzle 小遊戲,免費送你全新 LINE 貼圖

LINE 夾帶著快速增加的用戶,終於在這個月於東京舉辦第一場的 LINE Event,也向外界說明公司未來的發展方向與目標,其中一項就是「LINE Channel」,簡單來說,LINE 即將從聊天工具逐漸轉為線上平台,把包括遊戲、電子商務、音樂、書籍、折價資訊與占卜運勢等和生活相關的內容通通結合進來。

隔天 LINE 立即釋出第一款遊戲「LINE Birzzle」,這是之前在 iOSAndroid 平台上相當受歡迎的 Birzzle 小鳥寶石方塊遊戲,不但有新關卡、遊戲角色與玩法,更可以直接邀請 LINE 上的好友來玩遊戲。最重要的是現在只要下載安裝 LINE Birzzle 遊戲,就能從 LINE 的貼圖小舖中免費獲得專屬貼圖一套,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應用程式名稱:LINE Birzzle 
應用程式類別:遊戲
官方網站:http://line.naver.jp/zh-hant/
下載鏈結:下載 iOS 版 | 下載 Android 版

下載 LINE Birzzle for iOS:
QRCode

下載 LINE Birzzle for Android:
QRCode

下載安裝 LINE Birzzle 小遊戲後,開啟 LINE 進入貼圖小舖,即可免費下載 LINE Birzzle 專屬表情符號,這套表情很可愛喔!而且完全不用花任何錢。

Line birzzle 01

LINE Birzzle 分為免費版和付費版兩種,前者會有廣告,但其實不太會影響,而這小遊戲的玩法也相當簡單,有玩過寶石方塊的朋友應該都能輕鬆上手,只要把三個以上相同顏色的小雞放在一起就會消失。

小雞寶石方塊更有趣的地方在於玩家是直接用拖曳拋丟的方式來控制方塊,比傳統的寶石方塊更刺激好玩。

Line birzzle 02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LINE for Windows Phone 版應用程式正式推出
蘋果線上 Apple Line
LINE 正式推出 Windows 和 Mac 版應用程式
LINE Web 版也來了,打開網頁免裝軟體就能玩
LINE Card 免費賀卡 App,自製可愛卡片立即傳給好友
无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