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Facebook Pages Manager 在 iPhone/iPad 管理臉書專頁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Facebook Pages Manager 在 iPhone/iPad 管理臉書專頁
Jul 3rd 2012, 01:00

大部分的 iOS 使用者應該都是使用 Facebook 應用程式來上臉書,但如果你有在經營粉絲專頁的話應該會發現 Facebook App 是沒有辦法切換身分、或是使用粉絲專頁的名稱來發佈訊息的,為此我曾經困擾了一段時間。後來才知道原來 Facebook 官方還有另一款應用程式 Facebook Pages Manager,中文名稱是「專頁小助手」,專門設計來管理專頁,也就是說使用者可以在 iPhone / iPad 裡管理你的 Facebook Page,算是相當方便的應用程式。

不知道為什麼 Facebook 不讓應用程式內建管理專頁的功能,而是另外開發了一個 App,也許不是每個人都會使用到這個功能吧!一旦粉絲頁面有了新的動態,便可以透過行動裝置第一時間接收到通知。

應用程式名稱:Facebook Pages Manager
應用程式類別:工具程式
官方網站:http://fb.me/pagesapp
下載鏈結:從 iTunes Store 下載

下載 Facebook Pages Manager:
QRCode

安裝 Facebook Pages Manager App 後,第一次使用必須先登入 Facebook 帳戶,這款應用程式會和官方的 Facebook App 結合,出現授權「專頁小助手」來存取你的粉絲頁面後即可使用。

當你回到 Facebook Pages Manager 後,你將會看到你最常使用的臉書頁面,當然你也可以隨時切換。

[iOS] Facebook Pages Manager 在 iPhone/iPad 上管理臉書粉絲頁面

Facebook Pages Manager 和臉書應用程式的操作介面基本上是相同的,不過目前並沒有提供中文版,但操作上不會太困難,只要稍微了解一下就能夠很快上手。

[iOS] Facebook Pages Manager 在 iPhone/iPad 上管理臉書粉絲頁面

在「專頁小助手」裡就可以用粉絲頁面的名義發佈內容囉!還有其他例如訊息、相片、Insights 等等功能也都可以在此應用程式裡使用,Insights 裡可以看到粉絲頁面以及發佈內容的相關數據。

[iOS] Facebook Pages Manager 在 iPhone/iPad 上管理臉書粉絲頁面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Poolga 獨特的 iPhone、iPad 與 iPod Touch 桌布免費下載
Money Manager Ex 免費個人理財軟體,繁中免安裝版
Google Chrome for iOS 正式推出,在 iPhone、iPad 上體驗超快瀏覽功能
FacePAD 讓Firefox變成facebook免費相簿下載器
Pick&Zip 線上打包、下載Facebook相簿
无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