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ETtoday 新奇新聞: 南韓保寧「泥漿節」 比基尼辣妹再漂亮也變得灰濛濛!

ETtoday 新奇新聞
ETtoday.net 線上提供即時新聞,包括政治、財經、社會及國際要聞,以及生活、消費、寵物、新奇、娛樂、運動、旅遊資訊和相關新聞報導。
南韓保寧「泥漿節」 比基尼辣妹再漂亮也變得灰濛濛!
Jul 18th 2012, 07:42

南韓保寧「泥漿節」 比基尼辣妹再漂亮也變得灰濛濛!
韓國的忠清南道保寧市是個盛產泥的地方,而且這裡的泥富含豐富的礦物質,拿來擦臉是最好不過了,所以這裡當然也會研發出泥漿保養品讓你帶回家好好保養一下囉!為了要推廣當地的觀光跟泥漿保養品,從1998年7月開始,每年都會在大川海水浴場舉辦泥漿節,成功吸引大批觀光客湧入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