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ETtoday 新奇新聞: 「滾筒式飛機」靠氣流差升空 不科學但真的能飛!

ETtoday 新奇新聞
ETtoday.net 線上提供即時新聞,包括政治、財經、社會及國際要聞,以及生活、消費、寵物、新奇、娛樂、運動、旅遊資訊和相關新聞報導。
「滾筒式飛機」靠氣流差升空 不科學但真的能飛!
Jul 23rd 2012, 02:15

「滾筒式飛機」靠氣流差升空 不科學但真的能飛!
沒有符合空氣動力學的流線機翼、沒有渦輪推進器,這架「滾筒式飛機」卻能夠升空?它的機翼是由滾筒狀的風扇取代,藉由高速轉動製造氣流差,使飛機能夠平穩飛行。據了解,「滾筒式飛機」的模型機已多次試飛成功,預計將於2013年進行載人飛行。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