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ETtoday 新奇新聞: 嚇到低頭男的「轉角遇到熊」 逮到了!

ETtoday 新奇新聞
ETtoday.net 線上提供即時新聞,包括政治、財經、社會及國際要聞,以及生活、消費、寵物、新奇、娛樂、運動、旅遊資訊和相關新聞報導。
嚇到低頭男的「轉角遇到熊」 逮到了!
Jul 17th 2012, 01:27

嚇到低頭男的「轉角遇到熊」 逮到了!
你可能還記得,今年4月10日加州發生一起男子低頭打簡訊,意外撞到黑熊的事件。而這隻重達227公的黑熊又回到當地社區覓食,結果在樹上被人發現,警察發射鎮定劑將黑熊捕獲,讓當地社區的居民鬆了一口氣。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