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ETtoday 新奇新聞: 新吃法!橡皮筋切西瓜噴汁濺滿身

ETtoday 新奇新聞
ETtoday.net 線上提供即時新聞,包括政治、財經、社會及國際要聞,以及生活、消費、寵物、新奇、娛樂、運動、旅遊資訊和相關新聞報導。
新吃法!橡皮筋切西瓜噴汁濺滿身
Jul 7th 2012, 14:04

新吃法!橡皮筋切西瓜噴汁濺滿身
除了用刀,還能怎樣切西瓜呢?網路上有一段以韓文字幕流傳的影片,裡面三個大男生,把買來的西瓜作實驗,不用刀,想用橡皮筋的彈力來切開。綁了300條的橡皮筋在西瓜的表面上,剛開始都沒有什麼變化,但是當橡皮筋加到500條的時候,完好的西瓜竟瞬間爆裂開來。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